最新消息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基金會活動

4-5月兒童烹飪課「蔬食料理系列活動」活動預告

蔬食料理系列活動:

桑葚果醬及高纖餐包製作

活動介紹:
四月正是桑葚成熟的季節,我們設計桑葚果醬及高纖餐包的製作課程,希望能帶給學員_多利用當季盛產品做成料理,應用在我們飲食中不僅環保減碳,更能促進身體健康,豬、牛、羊..等畜牧業,已對我們地球造成重大的沖擊,唯有我們多吃蔬食,少吃肉類,才能減少對牲畜的飼養,少迫害土地,少點二氧化碳的排放,就能減少對地球的危害。

活動時間:4/22 (五) 10:30~12:00
活動費用: 300元/人(含實習材料費)
招生對象:歡迎有興趣的人一同來參加
附註:成品有1罐果醬及4個高纖餐包;請記得帶提袋或容器盛裝成品

活動簡章:
活動簡章

節慶蔬食料理系列活動:

母親節蛋糕製作

活動介紹:
因應母親節的到來,我們設計水果盒子蛋糕製作活動,帶領小朋友自己動手做蛋糕送給辛勞的媽媽或奶奶,表達孝心及愛意,孩子親手製作,更能讓孩子感受到母親及長輩照顧我們的用心,也希望孩子以同樣的心情,好好的自製一份禮物回應長輩平日對我們的愛。
活動中會帶領孩子親手做蛋糕體、採用新鮮水果、蔓越莓製作及裝飾自己的蛋糕,並自製母親節花插裝飾蛋糕,自己DIY,並採用新鮮水果製作,減少過多包裝…等,降低碳的排放量,讓我們在家慶祝佳節,同時也讓地球少點負擔。

活動時間:5/04 (三) 16:30~18:30
     5/07 (六) 10:00~12:00
招生對象:國小學童
活動費用: 350元/人(含實習材料費)
附註:成品有盒子裝;請記得帶提袋盛裝成品。

活動簡章:
活動簡章